令我回味再三的益美綠豆糕

2011021115:37

 

天哪!史上第一遭,我的拼布專屬的部落格居然會出現吃的東西,而我居然要寫試吃分享文,還寫我

最沒興趣的中式糕點,都怪我一時貪嘴,吃了人家送來的綠豆糕,久久無法思考,而我那貪吃的兒子趁

我不注意一口咬下去,天哪!從此我的耳根不得安寧,只好尋著包裝帶上的蛛絲馬跡,讓我瞧出了網

址,上網去查,查到益美食品,嘿嘿!不是耳熟能詳的義美喔!


這一箱不是我訂購的喔!這是益美公司寄來的試吃品,因為我只有吃過綠豆糕,所以想嘗嘗其他東西

是否也是如此的美味,所以很誠心的要求試吃,這家公司也超級大器,寄來很多口味的糕點,我耳邊

傳來兒子陣陣的歡呼聲。


 

天哪!這麼多,不是想肥死我嗎。


 

種類真的超級多,這一款吃起來有沁心涼的感覺,好特別。


這一款吃起來有淡淡的杏仁味,黑糖糕也是淡淡的,不像一般中式糕點太甜膩,若不是因為忌口,

早就一顆接著一顆,真是羨慕我家那三隻吃不胖的好身材,我得好好把東西藏起來,免得被他們吃

光光。

 

我的最愛就是這一味,讓我陷入美食減肥的天人交戰之中,也是我偷偷把它藏起來怕被兒子吃掉,

一口咬下,慢慢的用唾液濕潤一下,頓時豐富的味道蜂湧而至,分不出是花生香,還是黑芝麻,

這一味綠豆糕最讓我驚艷,讓我小口品嚐,捨不得吞下,深怕吃光了,那種幸福的感覺沒了。

對於不喜歡中式糕點的人,請你一定要試試,包準讓你回味再三,改變對中式糕餅排斥的看法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ttp://yi-mei.funny.net.tw/益美食品官網逛逛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