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ㄨ ㄅㄨ小書包

2011073118:00

參加雙雙帆布書包的相約活動,本來已經選好帆布了,結果寶貝兒子跑來吵:「我的包A?為什麼

都沒有做給我?我要啦!哇哇哇!!!」

喔!可惡的臭小子,你阿娘要趕相約你卻來攪局!算了算了!放下手中的棍子,免得你跑去亂打

113,我只好重新找布,重新想適合的尺寸,剛好看到ALICE出版的〝幸福手作的26堂課〞裡也有

書包,借用一下紙型,參考兩方的作法,結合兩方的優點,加上我的胡思亂想,終於做出這一咖

完完全全適合我兒子身高年齡的小書包。


沒有書包釦,改用磁釦敲敲打打搞定。

想說用大蓋子比較安全,也比較像一般書包。


我有做拉鍊喔!這是雙雙的作法。有拉鍊,安全百分百,若忘記拉,外面有蓋子加磁釦保護著,

萬無一失啦!


裡布選的超級卡哇宜,讓兒子看的笑呵呵的合不攏嘴。


書包背後也有拉鍊,這是結合雙方的作法。

做完了!超級滿意,我的兒子滿意的帶出去現,被另外2個兒子看到了:「媽媽,你答應做給我的包

ㄌㄟ?為什麼他有,我沒有?我要啦!哇哇哇!!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