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山三層袋

2008051222:00

若山三層袋

噹噹噹!早就完成了喔!花了我2天的時間,適用了幾天,覺得真是太好用了,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蘋果樹底下的幸運草詢問喔!正面特別選了茶杯配茶壺的圖樣

這是背面

嘿嘿!為什麼要拍拉鏈呢?請看它的尾巴,我可是用蕾絲包尾呢!可愛吧!其實是懶的裁布,隨手拿剩

餘的蕾絲車上去的

為什麼我這麼滿意呢?你看!可以裝這麼多的東西,不要看它小小的,可是非常有大度量喔!

為什麼選藍色呢?當初真的是猶豫很久,茶不思飯不想的,因為紅色太有吸引力了,但是想想這個袋子實在太可愛了,也適合小孩子拿,因為我有三位boys,他們超喜歡這個袋子,爭相幫我拿袋子,若是做紅色的,豈不是讓人家懷疑他們的性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