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學習的成果

2012033120:56

 

寶貝的第十一堂課,驗收一期的學習成果,請家長進入教室欣賞寶貝們的表演!


 

好不容易上到先四,熬過二個多年頭,每每心中在猶豫掙扎,繼續?抑或放棄?

但是每到這時候,第十一堂課,當我看到寶貝們盡心的表演時,

我的心中充滿驕傲!


 

雖然這裡不是國家表演廳,但是我卻能夠欣賞寶貝們為我演奏表演的每一支曲子。



 

在打擊板上敲打出不同風格的節奏,


 

悅耳的鈴鼓,也可以拿來表演特技,


 

或是用身體不同部位拍打出悅耳的音符。


 

寶貝燦爛的笑容,讓我發現他的快樂。


 

寶貝專注的神情,讓我訝異於他的成長與獨當一面。


 

上完第十一堂課,讓我更堅定的讓他們繼續玩下去。

也許這中間,我又會開始猶豫,要繼續呢?還是放棄?

但是只要到了第十一堂課,

看到寶貝們為爸媽演奏出一場超水準的演出,

我想,

他們的好表現為他們決定了下一次的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