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艾的相約做口金包---part one

2010021309:26

 

噹噹!可愛的口金包做好了。昨天知道郵差先生會送來口金,所以就著手挑布、裁剪,剛收到琪琪寄來的雙面膠襯,馬上拿來做實驗,喔!傑克,這個玩意兒真的是太神奇了!一燙就黏住了!且完全沒有燙厚布襯會產生的氣泡情形發生,這個玩意兒我喜歡,完全符合我快速實事求是的精神。

做完口金包體,剛好聽到們鈴聲,真的是郵差先生送來熱騰騰的口金,趁著熱,趕快吃上一口,不對,是趕快上網找小艾的口金包教學,好好研究一下她的口金包為何做的如此胖嘟嘟,好可愛喔!在我一番研究之後,馬上實地演練一番,鏘鏘鏘!完成囉!

 


 

看到沒!彭彭的,鼓鼓的,是指口金喔!不是講我的身材呦呦!

當初為了要不要參加相約,著實考慮非常久,想到我那可愛的3兄弟〈唉!不要每次說到我有3個兒子,就說男生都被你家生光了好不好,若有學過機率,只要你一直生,百分之一百一定會生出兒子來,台灣的出生率、老師的工作、學校的招生以及未來撫養老人全靠這些偉大的肯生小孩的婦女了!來!給自己拍拍手!〉想到我那努力賺錢養家的老公,想到口金真的很難縫ㄟ!想到一大堆的藉口,就這麼的決定報名了。〈老公常說:女人的思考邏輯就是搞不懂;廢話,被你搞懂我還能當女王嗎!〉

幸好當初有報名,我作的非常愉快,也學到一些技巧,謝謝非常nice的小艾,期待第二次的相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