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綠的大象集合活動─綠蘋果象報到

2009080710:12

 

大家好!我是綠蘋果象。〈本來媽咪要把我取名小綠,但是舉辦活動的人也叫小綠,感覺有點

宣賓奪主ㄟ!所以我只好叫綠蘋果象囉!〉

我要去小綠家集合囉!

媽咪在颱風前一夜埋首裁縫機旁努力的車車車,真怕我敢不上集合時間。

 

 

瞧瞧我昂首的英姿,我可是充滿朝氣活力的綠蘋果象。

 

 

看看我的側面,帥吧!

 

 

再瞧一瞧屁股,我的尾巴綁了一顆橘色珠珠,有沒有可愛多多呢!

有沒有注意到我的領結,上面印有〝merry christmas〞,有沒有更添喜氣呢!




這是我的小主人,在媽咪幫我塞棉花時,小主人很盡心的把它壞掉的臘腸狗裡的棉花拉出來,

塞到我的肚子裡,真希望他能好好愛護我,不要把我解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