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綠色主義─醫生包

2009072400:26

剛做好的醫生包,有沒有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呢?綠綠的,彷彿躺在大草原上,微風輕拂,好想拿起我

的醫生包,騎著腳踏車,到外面踏青。


不同的布,給人不一樣的感覺,小一號的口金,配上小一號的題把,就是這麼輕巧,舒服。


打開來瞧瞧它的內部,橘的非常可愛,有了亮麗的外型,當然也不能忽略它的實用性,我不喜歡重看不

重用的花瓶。


我把外出時會用到的東西(手機、鑰匙、錢包、水瓶)放進去,真是優呀!還沒塞到鼓鼓的呢!

不要小看它的價值,這個口金可貴的勒,再搭配日本進口的拉鍊,人客呦,趕快下單吧!

我快被我老公趕出門了,每天聽著老公對我唱:妻還小,孩子不會賺,想此真萬嘆(台語)

想想

我為何會選擇如此高級的興趣呢?為何它的費用如此昂貴呢?為何我的手一直停不下呢?

我已經重了拼布的毒已經無法自拔了,那些花掉的錢可以讓我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穿美麗的衣服,

我卻捨棄那些,選擇在一堆布裡奮鬥,只為了那莫名的成就感及滿足感及挑戰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