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鞋初體驗

2009040811:19

3個寶貝一起亮相,看他們笑的這麼開心,今天又秀什麼呢?

就是他們的鞋子。這可是照了數十張之中好不容易挑出一張正點的,這也讓我體會到當小孩子的專業攝影師真的不好當。

把鏡頭拉近一點,嘿嘿!就是這3雙,可愛吧!做了這3雙幫我省了1140元,怎麼說呢?因為我的小孩超喜歡看廟會的舞龍舞獅及表演,回家也會沒事來個咚咚鏘鏘,最近又迷上日本的科幻片,像轟轟戰隊、暴龍戰隊及現在的幻星神,他們沒事就來個變身要除暴安良,

我這個良母為了讓小孩能夠有氣質一點,不要沒事就互相&&##,只好砸下大錢,送他們去朱宗慶那學習打擊樂器,希望藉由喜歡敲敲打打當中,獲得音樂的薰陶,讓狂野不羈的心能夠收歛,不過說真的,一下子讓3 個寶貝去學,是一比不小的數目,所以能省即省,一雙鞋380元,我馬上拖住老公,信誓旦旦的說我會做,老公還一副不屑的眼神看著我說,從冬天要做作到現在,一個影ㄦ都沒有,買買比較省事。

一句話賭的我啞口無言,但是我不放棄,錢要花在刀口上,我向所有的神明發誓,我這次一定會幫他們做出鞋子來,終於,一直拖到上課前3天,終於讓我趕出來了,哈哈哈!

噹噹!這3雙讓我不眠不休,想想,這1140元真不好賺,所花的精神絕對遠遠超過這1千多元,但是當我帶著我的寶貝去上課時,老師讚美的說:好可愛的鞋子,是媽媽做的嗎?

喔!我彷彿感覺的到我兒子臉上浮現出一股驕傲的神情,因為他們的鞋子是特別的,獨一無二的,最重要的是有著媽媽對他們滿滿的愛--------真希望他們會這麼想。

隨意擺個姿勢,自己越看越得意,我終於會做鞋子了!

做鞋子之前的準備功夫不可少,因是第一次接觸,我買了手作鞋的中文書,又參考了網路上各位前輩的作法分享,找止滑布,直到自己已經全部弄懂了,才開始做,所以第一次就做成功,改天再把自己的作法心得分享給大家,想做的人最好買一本手作鞋的中文書,因為上面有大大小小的紙型,這樣製作會較方便,一本也不過一百多元爾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