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水布初體驗--粉紅樂活斜背包

2010081400:11

 

老早就想做這一咖了!只是我實在沒有實驗的精神,還好agnis幫了我這個忙,分享這個超夯的名牌包。

做拼布,不僅自己創造流行,當然也要跟上流行的腳步,並且絕對要做的更好。


 

第一次用防水布做包,剛開始還好有織帶阻隔了防水布與壓腳的接觸面,車起來還蠻順的,可是等到

開始組合袋身時,真正的哀號才開始,腦袋中開始閃過各位格友分享過的經驗,也去買3M醫療用膠帶,

可是這塊防水布超級有粘姓,硬是把膠帶推移,哇!我快瘋了!!這時突然想到有人用紙,但是用

什麼紙勒?忽然靈光一閃,之前友人從美國回來,幫我帶一些保養品,而這些保養品是用薄紙包的,

呵!外國人可真是環保,盒子都沒有,那時把這些薄紙收集起來,想想會不會有用到的一天,所以說,

生活周遭有一些不必要的垃圾,哪一天也能鹹魚翻身,小兵立大功呢!


 

裡袋也是用防水布喔!不過這一塊較好車,這一塊應該是霧面的,我做了一個拉鍊內袋,這內袋只有

上方是固定住,其他三邊沒有和袋身固定喔!第一次嘗試,蠻簡單的。


 

找來老二當模特兒,因為做好已經晚上,只好穿著睡衣亮相。


 

這個袋子有夠大厚。因買不到28cm的塑鋼拉鍊,所以用了30cm拉鍊,其長度多了2cm。



來超級比一比,哪一咖較出色?前面那一咖是我媽買的名牌包,很貴的,一咖要一千多;後面那一咖是

我做的,更貴,無價,只有一咖,絕不撞包,除非有人仿冒,哈哈!

謝謝agnis的分享,每次分享的包都很實用又跟的上流行的腳步,讓我做的超級有成就感,明天把樂活斜

背包帶回娘家,跟媽媽炫耀一下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