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的鉛筆盒

2008072819:05


今天平白賺到一個颱風假,閒閒沒事,就來做一個鉛筆盒。

這個鉛筆盒是eva分享的,有4個尺寸,我挑了第3個尺寸。


有沒有覺得這塊布很熟悉呢!這塊布可貴的呢!一尺240元,卡通布是不是都很貴呢?怪不得人家說小孩子的錢最好賺。所以我要盡情的利用這塊貴死人的布,打算幫兒子做一系列的東西,有:帽子、鉛筆盒、餐具袋及小袋子。

這個鉛筆盒真是大容量,可以裝下50枝筆也沒問題。現在的孩子真是奇怪,我曾經看過一位小學生的鉛筆盒,數一數裡面的筆,總共有52枝,外加立可帶、橡皮擦、尺 、貼紙,真搞不懂他帶那麼多的筆做什麼?這麼重!


先完成帽子及鉛筆盒,我的大兒子可樂的,二兒子在一旁哀怨的說:「為什麼我都沒有?」

聽了這句話,我這老媽只好再繼續趕工囉!

再次謝謝eva的分享,我的兒子很滿意喲!已經把他的舊鉛筆盒丟掉了,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小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