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紀錄的一樣小作品

2008073110:26

一塊薑切成四片變成什麼?

答案就是薑、薑、薑、薑

有沒有頭上四條槓

好啦!今天的我真是太高興了!因為第一次自己設計紙型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作品--Hellow Kitty環保餐具袋亮相囉!


打開來看一看,我搭配若山的布。

說起創作過成,可是樂樂長,起緣於一本書,用一塊布車成餐具袋,但是看起來長方形的樣式很普通,

就上網找靈感,找呀找,看到虛想世界的翎所設計的餐具袋外型和書上所做的類似,但是不知其如何做

的,只好自己摸索,用便宜的布先照書上依樣畫壺蘆,然後再攪盡腦汁的設計樣式,測量長度、寬

度,歷經無數次的裁、剪、車、拆,終於完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花了一整個下午,房間彷彿像是垃圾

堆,處處可見碎布、線、透明板、紙屑、筆、剪刀等。老公看了已經快要抓狂了!趕緊下廚準備幾樣他

愛吃的菜,以消消他的怒火。

這個餐具袋裡面可裝筷子一雙、湯匙一個。

嗯!不錯,有成就感。

當然,再加一個叉子也ok。

既然是自己設計的,之前受人恩惠,也要回饋給人家,只是,我不會用電腦畫紙型耶!那就請大家努力

的等我哪天學會再說囉!

自己第一次設計,體會到別人創作的辛苦,所以對於別人創作及分享的紙型,我由衷的感謝及收藏。

奇怪!這個餐具袋怎麼越看越像眼鏡袋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