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Sue錢包

2008051320:26


我真是無可救藥的Sue迷,最近迷上做錢包、皮夾,用我最喜歡的小Sue來做,心情真是高興。

這是我的拼布老師做的。


比較看看,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???發現了嗎?

那就是老師做的包形有弧度,而我做的是四方形。

因為做的太高興了,進度很快,一下子就把它滾完邊,等到和老師的一比較,才發現忘了修弧度,

那就算了吧,這樣也不錯看呀!

打開來看,我的裡布有搭配不知哪一年的若山布喔!和小Sue搭配,有沒有覺得可愛過頭了呢?

這是表布,喔!我可愛的Sue,讓我再多看你一眼,真捨不得你,因為剛做好,就馬上被人給ㄠ走了,

嗚!我都還沒有用過,我的小Sue,都怪你太可愛了,下次記得不要太招搖了,還好我還有粉紅Sue,

還可以再做,要不然我可是捶心肝,不捨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