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ue錢包

2008051319:59

看到很多人把小Sue做成各種袋子或口金包,看到我的小Sue可憐的躺在抽屜哩,決定為她量身訂做一番,我把可愛的小Sue做成實用的錢包。

 

 

這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有夠實用的錢包,請容我一一向各位敘述:

實用一:錢包上有拉鍊,可以裝零錢或是發票等。


實用二:打開來,口袋有袋蓋,把錢保護的緊緊的,絕對不會露白,安全第一。


 

實用三:有六個插卡夾,讓各種卡一目瞭然,要抽哪張就是哪張,真是方便。

若鈔票太多,卡夾後面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放喔。不用擔心錢會不會掉出來,我還有最後一道防線,那就是整個外圍有拉鍊保護著,讓我拿的好放心。

有沒有很心動,很簡單喲!趕快來做一個吧。

錢包長18cm*寬10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