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病復發&小而美零錢包

2008102220:52

最近都沒有po文,主要是開學症候群引起懶病復發,渾身覺得懶洋洋的,有作一些作品,但是

懶的拍照、上傳、打字,不過我可是很留意現在在流行什麼喲!我是懶,但可不是混喔!我每天

在各家部落格遨遊,享受大家拼布的樂趣,吸取大家的菁華,練就一身絕世武功???

又扯遠了,首先先介紹這個小而美零錢包,這麼小,實在吸引不了我的興趣去做它。

 

但是,Annie的媽咪愛呀!Annie很大方的告訴媽咪:我要送你一個大錢包。

媽咪〈一口回絕〉:不需要,我只要我的小錢包。

Annie:莎米!那個爛又舊的小錢包,裝的了幾個錢?

媽咪:你管我,我能一手掌握住它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教室裡,看到朋友拿到一個和我媽一樣小的舊錢包,她 說她的朋友要這種的。

啥米?居然有人跟我媽一樣的癖好,那就二話不說,馬上把那個舊錢包解體,量好尺寸,A了剩布,

車車車,將僵僵,好了!真是超級快速,30分鐘內搞定一咖。

說起這個小而美零錢包,很適合去買菜,只要裝少少的一千多元就可以美美的去逛菜市場。

你絕對不怕會被扒手扒走,因為你可以一手掌握住它呦!